欧阳晓佩

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好女人却一定会碰上坏男人。
正文

我不是仙女

(2005-02-15 20:19:45) 下一个

老公前两天开会去了。走之前去买了一堆吃喝囤积起来,其实没啥必要。他一走,
基本上就封锅封灶,不用搞那些煎炒炸的工夫了。每日起床,烧开水泡茶,吃点
心、零食、水果就足可度日了。饮食清淡简单点好,这样才少勾搭出兽性。男人
就是太爱吃肉,个个把自己当狼一样放纵。其实充其量大部分男人也就是狼狗。

情人节对我来说一向没什么意义。回头仔细想想,似乎没有哪一年是和一个男人
单独过的。有几年是和一群真假女光棍一起出去喝酒嬉闹的,有几年是一个人静
静过。和老公结婚前的那年情人节,晚上我在家里泡茶看书,老公一个电话找到
我,听我没出去玩都夸我乖。这样的日子如此清心寡欲,恬淡度过。说我是淫娃
荡妇也没人信啊。

在特殊的日子和一个男人约会是有特殊意义的,以前没有哪个男人对我这么有意
义,需要赶这天作秀,公布天下彼此的关系。后来有那么一个,可人家比我还知
道避嫌,于是认识几年,情人节这种雷区日子,彼此默契的连短信都不发。

其实我对男人一向要求很少,要求少最后反而招来男人的怨恨,说我不在乎他,
对感情不认真。为此我得罪过几个“认真”的男人。他们认为我没有看起来那
么善良贤淑专情。其实我是什么样的人,谁能了解?自己臆想出来的仙女,在人

间总是难以寻觅的。我从来没说我是仙女,你找错人了,可不能怨我骗你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