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

(2009-12-07 20:31:50) 下一个

什么是爱呀?
每次与你长谈后心底总有份淡淡的痛和哀伤,让我无法自制的想麻痹自已,为什么呢?是因为两人之间无法言明的纠缠吗?是因为那种欲说还休的痛苦吗?是因为无法克制却必须克制的欲望吗?是令人心碎的等待吗?还是双方似乎永无休止的捉迷藏游戏?
从你的眼神里我能看到什么?是刻意的隐藏吗?是怜惜吗?是爱吗?
从我的眼神里你能看到什么呢?是心痛,是崇拜,还是爱?
我逃避,我用逃避来掩饰我内心的软弱和爱,嘻笑间你知道我用了多少的勇气,多少的智慧,因我不想向你泄露半点对你的好感,让你更有恃无恐的欺侮我,和你说话让我头疼,又让我心动,象罂粟一样让我上瘾,让我沉迷,又让我痛苦。
我是受虐狂吗?还是我真的爱你?
而你爱我吗?还是只想消遣而已?
求神让这一切快点结束吧,我的心真的无法承受如此的折磨,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似乎注定是我输,我没有任何筹码,而你的眼神依然如此遥远,让我心碎而绝望。
故事的结局会是什么呢?会是我的落荒而逃,还是你的丢盔卸甲?这场无言的争战何时结束呢?
有多少次只想简单的扑到你的怀里,让这场无意义的战役结束,却惧怕可能出现的意外结局,即使你有些许的暗示,即使你有瞬时迷乱的眼神,即使心底的感动时时浮现,不够,都不够让我越雷池一步,难道我错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