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失

(2009-11-20 22:04:05) 下一个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因为他激烈反对我的工作计划,起初是讨厌他的,觉得他有敌意,且有些卖弄,是呀,他一直都是如此的,只是现在的感觉不同了。第一次注意到他的眼睛是在一次讨论工作时突然想起自已的家事而眼里含眼,这使他抓到了攻击我心理防线的机会,因为似乎他一直在寻找控制我的机会,只是我不自知,我的外表起初可能是给人拒人千里的感觉吧。他开始借故询问我的家庭,而那时正逢脆弱的我,他让我以为他是一个可以倾诉的朋友,开始不设防地如实相告。我真的是愚不可及呀!
其实他只是想控制我,我的直觉告诉我他是危险的,他只是想收我到他的旗下,让我为他工作,他只是想多一个忠实的听众,只是想多一个崇拜者,多一份虚荣感而已,也许也有好心在里面,但能有多大成分呢?自从熟悉以后,他在讽刺批评我时从不留情,过份的熟稔让我们之间似乎已经没任何忌讳,他可以毫不在乎的在我面前表现他的无赖和小气,他的骄傲和自负,而我渐渐迷失在他的能力和气势中,开始佩服甚至臣服在他之下,丝毫的反抗都使他暴跳如雷,他只要服从,即使他并不全理解我的想法。
我已经失去了自我,只想讨好他,只希望他高兴,我喜欢和他斗嘴,甚至撒娇,喜欢那种亲密的感觉,我甚至怀疑自已是不是有受虐狂。
我甚至无法停止想他,想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不自觉得想和他说话。是因为真爱吗?还是因为寂寞?我分不清了,我想离开,但做不到。道德标准让我不能再向前一步,但我的心却好象已经出轨了。
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