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纷乱一生

(2009-11-20 20:55:14) 下一个
自已的心真的难以捉摸。明天就要考试了,虽然只是一个小考试,可是必竟是考试,还是难以静下心来复习准备,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听着让自已心动的歌,在这静静的夜里,好象真的世界只有自已一个人了,可惜心里却在想着另外一个人,已经渐渐发觉自已心的迷失,慢慢沉下去,越来越难以自拔,心里的坚持和壁垒已经快融化的所剩无已,却根本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那种迷茫和痛苦真的还要再经历一次吗?
是呀,这不是第一次了,第一次已经是一次剧痛的教训,为什么我还要再跌进去,怎么可以?不可以有一丝的放纵,否则也许真的要后悔一生了,可是为什么不能停止自已的心,为什么不能停止自已的脚步,这真的是爱,还只是因为寂寞?

我的个性是喜欢依赖的,可惜上帝喜欢考验我,我的祷告至今并未应验,上帝还没应许我的请求。总是羞于告诉别人,我的丈夫离我十万八千里,一年只能见两次,这样的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不想碰触别人或同情或讶异甚或嘲笑的神情。但我已经渐渐变得麻木了,突然被人问我是否爱我的丈夫时,我竟然语塞了,连我自已都惊讶于自已的反应。距离的效应真的是可怕。

我表面的坚强实际却包裹着无比的软弱,外表的强势和冷漠只是因为怕受到伤害而已,有时都为自已的软弱担心不已,可是却还要表现得蛮不在乎,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吗?我的青春,真的就这样消失在我的无奈和痛苦中吗?眼泪早已失去了意义,因为连哭的时候都觉得已无意义,连发泄的力气都懒得用,真的毫无功效。

好久好久没有写日记了,没有时间,没有力气,没有心情。每天的超负荷工作用于麻痹自已,每天的电视剧情用于沉睡自已,试图让自已忘了所处何世,忘了一切有关自已的悲欢喜乐。可惜自已的心却还是活着的,她的上面我能清楚看到一个个刀痕,却还是在找下一个能伤害自已的刀,直到她真的倒下。

其实只想找一份真正爱自已的感情,一个真正爱自已的人,丈夫真的爱我吗?我不知道,距离让一切都失去的意义,原本就不细心体贴的他已经完全等于无,可是还要固守这份名份,为什么呢?为了他是我的初恋吗?为了他是我的将来吗?为什么呢?他给我的除了痛苦,到底有多少欢乐呢?怎么记忆里竟然没有几许快乐回忆呢?

听着真的好悲哀呀!这就是我的生活,毫无意义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