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马甲的博客

今遇到个二百五?问一下二百五是什么定义 是这样,有一哥们平时关系不错。他突然打电话说有急事要帮忙,接连留下两个messages。 我赶紧给他打回去。他家人接到电话就问“你是谁”“找他有什么事”“可以给他留言”。我说是他找我,我报了我的名字,电话中明明听见
正文

中国式的思维真是害死人

(2011-02-24 16:25:15) 下一个
中国式的思维真是害死人






有华人孩子在学校被人欺负,家长来网上发贴问怎么办,有人说告到学校去,家长担心“哎呀,不能告到学校去,对老师影响不好”...


有女离婚被老公甩了,离婚协议时,法官问她要多少小孩抚养费,她回答她要自尊,不要抚养费。事后,她感到太委屈,又跑到网上发贴表决心,恨不得立个自尊牌坊。


有人孩子出事故亡故,有朋友问为什么不上访议员或闹到报纸上,父母想当然地说“我们不能闹,我们被FBI盯住了,要闹你们替我们闹”。


有人被老板欺负后上网问计,被告知告到EEOC去,“哎呀,那老板不就知道了吗?”


大公司提供雇员每年培训费$2000,很多华人为公司省钱不去培训。事实是你不去,别人就去培训3次或5次,反正这笔钱不花就交税了。


有人问“为什么公司里华人都寡言少语”,老外回答“因为他们很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疑马甲 回复 悄悄话 t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