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马甲的博客

今遇到个二百五?问一下二百五是什么定义 是这样,有一哥们平时关系不错。他突然打电话说有急事要帮忙,接连留下两个messages。 我赶紧给他打回去。他家人接到电话就问“你是谁”“找他有什么事”“可以给他留言”。我说是他找我,我报了我的名字,电话中明明听见
正文

“自由派”被骂“红脖子”,“高天阔海”和“2cents”争执

(2011-01-05 12:09:03) 下一个
“自由派”被骂“红脖子”,“高天阔海”和“2cents”争执万维博坛里“高天阔海”和“2cents”有一番争执。“高天阔海”指责加拿大麦可林杂志TooAsian是明目张胆地歧视亚裔。“2cents”针锋相对地说没有歧视,那些说有歧视的是心态不对。末了,“2cents”指责“高天阔海”是红脖子。这就搞笑了,这好比骂毛泽东国民党,骂斯大林是犹太老,骂乱套了。后来“2cents”查出来,原来麦可林杂志被称作加拿大红脖子杂志。看来,“2cents”知道“红脖子”不是好词,只是骂之前没搞清楚意识。现在我来归归类,欢迎补充。一般:红脖子,保守派,茶党,共和党,南方,中西部,减税,雇主利益,反移民,反堕胎是一类;勒脖党(liberal),自由派,民主党,北方,东西两岸,加税,劳工权力,工会,新移民,反歧视,堕胎权力是一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