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晚是好梦--给GG. 猫猫and睡不着的网友们睡觉时侯阅读哈哈哈哈~~

(2010-05-15 08:30:48) 下一个
即使不在一起,我的爱!你的呼吸

仍是在我的耳畔呢喃,痒痒地,

让我心驰神往,仿佛闻到你的气息,

我的神经中枢不敢懈怠,唯恐你

在我稍不留意时悄悄离去。

或清晨,或黄昏,或沉思,或爬山,

总是你陪伴左右,令我心旷神怡。

深夜里,是你驾着月亮船,驶进

我散发着香气的梦境里,用香吻

唤醒我低迷的的日子和记忆。

可是,我的爱! 梦醒时分不见你......

拽住梦的尾巴,我舍不得你,你说

今晚还是好梦,你等我,我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