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儿子--- 前言(2)

(2010-08-12 12:49:30) 下一个
我的儿子--- 前言(2)

我能下决心书写 我的儿子 , 一个动力是来自 爱是有缘论坛的 星星, 她说她的一个梦想是有2个 lovely kids + 一个Siberian Husky. 我在这里当时非常的感动.

我感谢赠予我生命的我的双亲, 我感谢让我感觉快乐, 感觉幸福, 感觉的痛苦的所有的家人和朋友们.

所以我下决心书写 我的儿子, 希望星星了解 更多的关于Siberian Husky:DD

前言 (1)
关于西伯利亚雪橇犬, 我要写的许多,许多~~
目前我没有时间写, 此时我在这里简单的写写前言,

爱上西伯利亚雪橇犬是在4 years ago. 先是喜欢上照片, 哈哈哈~~


然后, 在那时收养了一Husky 2 岁女儿. 4岁那年遇见意外事故, 我感情受伤, 痛苦, 痛心了2年. 目前我心情恢复了, 决定重新开始收养Husky.

最近我找了2月, 上周末, 驾车7 hours, 收养了一Husky 4 岁儿子, 但是此刻它在breeder畜牧场, 我在等候它到达家, need 2 weeks.

我的儿子--- 前言(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