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系列(4)---撒嬌

(2010-01-28 09:48:56) 下一个


曾恺玹-撒娇

爱你的我太过任性
爱我的你太过委屈
我看不见你受伤的痕迹
让我和你完整的真心
爱你的我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你不真心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我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做我在撒娇就当作给我一个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我在你怀里甜蜜睡觉

爱你的我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你不真心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我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做我在撒娇就当作给我一个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我在你怀里甜蜜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