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818 我堂弟的前妻闹家产

(2011-01-27 16:14:37) 下一个

4H的侄子还好是婚前的。我堂弟媳是婚后闹,最后离婚了,后悔也来不及。


女方是杭州的,结婚时38岁。


我叔叔已经去世多年,我堂弟和母亲住一起,是孝子,人很老实。对他找个外地女,家里亲戚有人很有看法(上海人很少会找外地人的,可能考虑到生活习惯问题。虽然我们的父母辈都不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当然我也不否认上海人有歧视现象。)当然对他大龄能婚,也都很高兴。他是我们这一辈最后一个结婚的,所以婚礼很隆重。


女方母亲教女儿不让男人碰,条件就是要把婆婆赶到女儿家,把女方父母接到上海过。开始,我堂弟还忍着,总想女方会退让的,毕竟已经结婚。他明确告诉老婆,赶母亲走是不可能的,不行就离婚。没想到这女的还拎不清,以为已经结婚,可以变本加厉,就坚决不和老公同房。半年后,我堂弟宣布离婚,此时,老婆再三哀求认错,都为时已晚。


所以这人那,要适可而止,别太贪,到最后是只有吃后悔药的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