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发达的今天

(2016-07-16 18:10:35) 下一个

现代人离开电大概都活不下去了。

木有电,自然木有网络;木有网络,就不能上网聊天,看新闻,微信,微博,吵架,反正只要愿意,24刷屏木问题。

可是网络人太多,认识的不认识的,反正同一地球村。个性不同啊,自然会有问题出现。

有人乐于助人,象健坛御姐,薛医生狼医生等都是典型,有人个性火爆,凡事都必须按自己的想法所行,一不如意则破口大骂,不惜与所有相劝之人为敌。有人则喜好安静,更多的选择潜水。

不认识的人吵架完了也就罢了,同学群里,几十年的老同学一语不合结果彼此不让。哎呀,值吗?

网络发达了,知识更新非常容易。随便放条小狗一搜,答案一萝筐。对或错?还真的考智商。本来俺就想找答案,可这些答案回答得是是非非,叫俺如何选择?头痛头痛头晕脑胀……

人老了,想活长些,开始关心那些养生健康的文章。越看越怕,这不能吃,那不能吃,最后不知道该吃啥了。

其实仔细推敲这些这文章,都被放大了几百几千倍。懒得在这里用数据说话,只说俺老妈一辈子剩饭剩菜,一辈子三班倒。照样活到九十多了,每次看到那些十种九种不能隔夜食用的食物文章,我就乐。我都吃。吃了几十年了。也没担心有问题。或许有人会说早晚会出问题。到那时候还真无所谓了。

我更愿意接受的什么东西都吃一些,什么都少吃一些。我的体重生完孩子二十多年未变,所有衣服都能穿。适可而止是最好的办法。有些事是无法强求的,我曾努力减肥,晚上只一些吃素菜,没有成功。顺期自然加适当控制,也还是如此。从此不再为难自己。

常常可以看到惊人的标题:爆炸新闻,绝密等等,反正是语不惊人势不休,从此只要是这种类型的标题,俺从来不去点击查看,经验就是一一一浪费时间。

微信朋友圈发现一种现象,国内的某些人喜欢加你微信,喜欢给你不断转发那些心灵鸡汤的东西,但是却不会回应你的微信。

对于那些心灵鸡汤,以俺的生活阅历,已经知道如何努力奋斗向上努力工作了。更知道如何保持好心情。如今无论别人如何激怒俺,俺都可以微笑面对绝对不会发火。

生活,快乐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和什么过不去,别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

信口开河,逗大家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