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盗可拆袖连帽毛衣

(2008-01-11 12:12:54) 下一个
最近给儿子织的毛衣.他很喜欢.第一天穿回学校,老师和同学都问从哪弄来的.第二天他就不愿意穿回学校了,一问,,才知道是他的同学老是拽他的帽穗,说了也不听.于是,我把帽穗拆了,他又愿意穿了.呵呵~~~是我疏忽了.




小朋友爱拽的帽穗,没了帽穗,就没那么好玩了.




侧面



帽子细节




还是细节,跟钩象棋马的鬃毛一样的钩法,只是这里的线圈大点,用的是手指而不是铅笔.





背面

]

正面




吓人吧?那三颗牙齿是我的得意之作哦!咬你一口!怕不?呵呵~~





扣上扣子,就变成了长袖了.每个袖子有10分钱,也就是10个扣子.



对比一下.扣子是我用一分的硬币做的,是我的专利哦!很方便,想什么时候要扣子,就能钩一个出来.现在一分钱扔地上都没人捡了.放在这里大小和合适.



图案再下来点就好了.衣服是自己设计的,从款式到图案.可是我画图的本子这些天跑到时光隧道里了,我找不到它,又不想跟着钻进隧道里,只好等哪天它自己跑回出来再贴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