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鸭帽子教程

(2008-04-16 23:07:20) 下一个
自从我贴了那组可爱的儿童帽后,很多姐妹喜欢,想仿,我就选了比较多人喜欢的小鸭子做了教程.其他的帽子都是大同小异的.只在于加减针的差别和绣的花等.就不再做那些帽子教程了.



4.25MM的钩针是用来钩小鸭的嘴和翅膀的.其它都是用5MM的钩针.
第五幅图画错了,应该是3针的.我一下看错了.当时钩的是两个三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可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看不到图片哟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一句啊:不伏不行!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雪球!我还不敢弄十字绣呢!有一两幅开了头就扔一遍了,佩服你的耐性啊!
TO茉莉:加油啊!你家宝宝有个好妈妈呀!
小雪球 回复 悄悄话 MM太厉害了!我也一直都喜欢做这些手工.有一阵心血来潮织了几件小毛衣,现在又都不会了.也曾试钩些东西,最终完工的只有一个小桌垫,还感觉不同的地方松紧不一,放在桌上都不平整.到现在最成功的可能就是几幅十字绣了,可惜现在有两个宝贝,也没空玩了.只好等以后小宝大些了再捡起来.不过看到MM的这些好看的作品,又有点手痒了:)
茉莉 回复 悄悄话 天啦,永远赶不上老师的教程步伐啦!谢谢分享这么多好的小project,都是我喜欢的!只是,前面的还没开始,后面又有新的更好的主意了!我家宝宝怎么也得有这顶帽子!谢谢!
http://cutegirls87505.spaces.live.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