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妮博客

婉节梅兰迎雪艳 妮风翰墨透窗香
个人资料
婉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腿面包 蔓越莓早餐包

(2017-06-30 17:38:05) 下一个

最近家里买了些火腿,于是做了几次火腿面包。

又做了蔓越莓早餐包。

蔓越莓早餐包做成两种形状,大的长方形面包,吃的时候切片,和小的圆面包。

火腿面包做成辫子造型。

这次面包中的火腿块切得大了些。第二次做就切成很薄片的火腿,看上去细致很多,可惜第二次没拍照片。

时间真快,又到周末了。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曼姐好。在我以前的文章中介绍了做面包的方法。我把链接放在这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070/201703/4967.html
曼姐可以去看看。蔓越莓面包和火腿面包只是加上这两种食材就好。面包里面的很多食材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多加些蛋、奶、糖口感会好些,就是现在很多人拍吃太多这些东西。曼姐有时间可以试试。谢谢曼姐来访。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要是有方法就好了,我可试试。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周末好。刚刚看到亮妈的美照,很大气很秀气,喜欢。谢谢来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错过了这一贴。做得好漂亮。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喜欢你家美食和餐具,冷溪真是能干,菜总是做得那么有特色、有颜值。周末好,冷溪。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来姐姐家拜访,一进门就被姐姐做的面包给馋死了,餐具也好漂亮呀!一起端走了!

祝姐姐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你节日出门了?我刚刚从你家那边回来,你们那里夏天真凉快,花真多。问好闲闲。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谢谢小婷鼓励,继续努力。问好小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婉妮的节日问候,祝你天天快乐健康!面包太赞了,比面包房的好,新鲜美貌出炉 :)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婉妮不仅面包做得诱人,照片也越拍越棒,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羡慕世界到处走的生活,浪漫,惬意。最近也刚刚旅游回来,在外面走总有新的东西。盘子碗是我的爱好,现在就这点兴趣了。问好世界。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七好,好久不见,一切都好?看了雪七拍的片片,很喜欢,雪七居住的城市真美。祝健康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夏天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又做美食啦,火腿面包的辫子编的漂亮。喜欢波浪边的盘子,祝夏安。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问好婉妮姐! 很高兴看到婉妮姐做的精致美味火腿面包和蔓越莓早餐包,都很喜欢!面包做的好专业,片片拍得真棒!要多多向婉妮姐学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婉妮 可以开面包房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生活鼓励,问好。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啊!面包做的漂亮!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你家的纯天然健康美食我喜欢。谢谢水鸟。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开心东东表扬,祝夏天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有美又谗人的面包,比店里卖的有过之而无不及,赞!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婉妮J的面包太漂亮了,远超面包房呢!
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喜欢。我们今天是独立节,老翁的音乐正好伴我们过节。祝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妈,我做面包的启蒙老师是你呢,开始一次面包烤得不好,掌握要领后,就每次都成功了。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喜欢,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我做面包也是做着玩,有了一种新的想法就想试试,总想有点变化,做得更好吃些。送个迟到的节日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超出尊業的水準了,稱讚,讚,讚,讚.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面包,面包,做面包成就感非常强。婉妮的面包做得太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面包做得好漂亮诱人,赞!
婉妮,节日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赞,婉妮做得真好。蔓越莓做在面包里是个好办法,那东西该吃些,做果酱太甜了些。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面包漂亮!我也爱吃面包,常做,但懒,没你这么多花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momo喜欢,请你吃面包,再送上樱桃。新的一周快乐哦!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有时间去细读你的文章,题目我感兴趣。问好新朋友。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夸奖,让我开心。我也刚刚旅游回来,在歇乏,补觉。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周末好。配方很简单,就是平时做面包的配方加入火腿,蔓越莓等食材就好。我常常是跟着感觉走,悟出了的什么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了。祝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看婉妮的美食,总是美轮美奂,令人垂涎三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做的真漂亮,给你点赞!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婉妮的厨艺,非同凡响!这个火腿面包做的太好看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很还有盘盘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刚从教会回来,看着饿了,求配方!:)问好婉妮。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