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妮博客

婉节梅兰迎雪艳 妮风翰墨透窗香
个人资料
婉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锦炒饭

(2016-02-13 07:46:43) 下一个

家常炒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喜欢的食材。简单、营养丰富,又好吃。

食材:剩米饭,鸡蛋,虾切为小颗粒,番茄切小块,毛豆事先煮熟,胡萝卜切丁,葱末。

食材:剩米饭,鸡蛋,虾切小颗粒,油菜末,青豆,腊肉切小丁,胡萝卜丁,葱末。

加一碗排骨莲藕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有时候愿意在家里吃饭,觉得干净,油不多,口味随自己。谢谢老翁来访。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那碗蓮藕湯,我真是要罵自己太懶了,餐餐在店子吃,
怎能喝到了老火湯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在巴就是太馋中餐了,梦中都想着。看来我们的胃真是改不了了。谢谢闲闲来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最爱婉妮的排骨莲藕汤,上次在巴黎吃了一周法国饭之后我梦见了排骨莲藕汤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过奖了,其实不难做,也好吃。问好。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婉妮的炒饭,好看又好吃,让我过足了瘾。
开心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谢谢,情人节愉快!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炒饭漂亮又好吃,消灭剩饭的好主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情人节快乐。喜欢你家和谐幽默的家庭氛围。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都是好手艺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婉妮,情人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云河' 的评论 :
谢谢云河。总能从你那里感受到温暖,关爱和友情。情人节快乐。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做的炒饭健康又美味,实在赞!祝妮妮猴年万事如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问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搭配得真好!看着美丽的照片,馋煞人了!
婉妮J情人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momo,祝情人节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片片拍得也很美!
婉妮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高兴见到雨巷,祝周末和情人节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是颜色搭得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祝情人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这周末是好日子,年还没过完,又是情人节,正月初六,星期六,2016,几个六,祝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谢栀子花喜欢。祝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好。你的猪排也是我的最爱。祝情人节、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儿,我们的口味相似,请你吃炒饭。情人节快乐。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诱人呢!Happy Valentine's Day!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Happy Valentine's Day!
cxyz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搭得真好, 像画儿一样。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美味美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吃! 婉妮周末快乐,情人节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我做的最多的就是抄饭,好吃又简单。婉妮的这碗抄饭端走了。祝情人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家的饭一定好吃,从年饭就看出来了。祝姥姥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喜欢点点的饺子,我也是超爱吃饺子。谢谢点点。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喜欢,请你吃。祝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美食花样太多,学不完了。慢慢学。情人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美评,也喜欢你做的饭菜。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开心看到杜鹃。祝周末和情人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你家的黄金发糕也很诱人,寓意又好。喜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简单易做,也是为了省事。问好松松。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妈,我的一个朋友说,这炒饭很适合幼儿吃。周末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两种颜色的炒米饭,色美!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吃不难做的美味佳绕!问好婉妮!祝周末愉快!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婉妮这两只炒饭我都喜欢!汤也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饭和汤啊!

我现在也喜欢拿剩饭做早晨各种米饭饼,用空气锅,很好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做炒米饭,饭菜全有了,家人都爱吃:))
婉妮做的漂亮,pp也拍的很棒!周末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吃,说真得,米饭我只能炒着吃,白米饭咽不下去,培养的儿子也是。

婉妮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孩子特别爱吃炒饭,每次我先生出差,我就做炒饭,方便还受欢迎~~婉妮 做得漂亮,拍照也越来越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炒饭, 好做又美味:)
谢谢婉妮分享美食, 周末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这是我家小情人爱吃的,谢谢婉妮。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总是善言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饭做得漂亮啊!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