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很害怕

(2011-04-28 19:02:52) 下一个
声带问题带来的困扰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来愈显严重。也许我的余生会永远在无法自由的高声讲话中度过,但是我却不知道该如何应付它。我要在这里继续看西医吗?我的专科医生已经表明除了用手术使声音改善这个治标的办法外,只能等它自行恢复,但能否自行恢复不知道。我要回国去重新进行全面检查吗?国内的检查手段未必比这里更好,如果在国内没有运气碰到真正好的医生应该只是浪费时间和金钱。况且也不能放弃工作长时间的呆在国内。在这里继续看中医吗?针灸和中药已经尝试过,当然中医不是可以立竿见影的,但是到底要坚持多长时间?由于中医药自费,经济的考量也不可忽略。干脆放弃治疗随它去吗?如果错过治疗的时机就等于留下终身的残疾。自己给自己拿主意并不是容易的事,我希望有谁可以替我做个决定。尽管经常自我安慰即便最坏也好于。。。,但我其实也很害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therin03 回复 悄悄话 玫姐,声带什么问题?
作品之外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专家,但是我觉得让它自行恢复是最好的办法。我自己的经验证明,很多时候,医生并不是正确的。我觉得中药也是没有必要的。最重要的是你的信心,你的生活方式。放松心情,压力是健康的死敌,然后,适当的运动,休息,劳逸结合,再加上健康的饮食,我想你的声音是可以恢复的,不过,现在适当的噤声是有必要的。不怕,我相信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