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20)

(2005-06-30 19:52:42) 下一个

(20)

锁上门,我把耳朵贴在门板上仔细地听外面的声音。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期待着什么,或者说在不甘心地求证着什么。

听见隔壁的门"砰"地一声关上,我的心也跟着狠很地一沉。我觉得喉咙堵堵的,身体虚脱一样靠着门板滑了下去。

STU站在我面前,皱着眉头沉默地看着我,好久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他蹲下来把我抱起,轻轻地放到床上。

然后他拉过被子给我盖上,没有表情地说,“睡吧,我先走了。”说完他拿起外套,就准备离开。

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情,我却急急地抓住他的手,我说,“别走,STU,别走。”

。。。 。。。

“CAT。。。”STU凝神看了我好一会儿,然后他叹口气,温柔地说,“CAT,我们都是玩不起游戏的人。虽然我不介意成为你的武器,但是请不要用伤害自己来惩罚别的男人。”

“不是,不是。”我连忙否定着,慌张地摇着头,“不是的。。。”泪却又一次不争气地滑落下来,我哭的绝望,因为我知道STU说的话全都是对的。

“CAT,别这样,你不要这样。”我的眼泪让STU失去了冷静,他心痛地看着缩在床角哭泣的我。

终于,他坐下来拥抱住我颤抖的身体。他的声音是压抑的,他说,“你明明知道,无论你要求什么,我都会答应你。。。别哭,CAT,别哭。”

STU的怀抱让我觉得温暖和安心,仿佛是溺水的人抓到了一棵救命稻草,我拼命地抱住他,我哭着乞求着,“STU,别走,我求你别丢下我一个人。”

“CAT。。。”STU叹息着唤我的名字,声音中透着妥协和无奈。

我明明知道他的痛苦,他的挣扎,但是我还是任性地选择忽略他的感受,我知道这个时候的我是自私的。

“好的,别哭,CAT。我不会离开的,我不会丢你一个人的,只求你不要哭了。”STU许诺地捧起我的脸,擦去我脸上的泪花。

灯光在STU的脸上投下一道温柔的光影,让他的脸闪耀着天使般温暖的光辉,也让我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

而倦意也跟着袭来,我象猫一样蜷缩进STU的怀里,然后他的脸和我的意识一起迅速消失。

在梦里的我也是不安稳的,常常会突然惊醒过来,而这时就会有一双温暖的臂膀及时地拥抱住我,安抚我敏感,不安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