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儿猫女-“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出来就不出来!”

(2011-08-10 09:19:07) 下一个
熊儿来到我们家一个多星期之后,我们家的猫儿猫女就化干戈为玉帛,彻底河蟹了。

当然,如此光辉的成绩首先要归功于我们丫头 斯考女士,感谢她有一颗宽厚、仁慈的金子般的心,在短暂的嫉妒、愤怒、不安之后,很快理解了我和阿瑞这对上级领导兼慈父爱母的想为她找个玩伴,让她从此告别独坐窗前、百无聊赖的孤独的日子的一片苦苦用心,唉,说起来我们两个也是一片冰心在玉壶啊。第二,这成绩也要归功于小熊 斯考特小先生,感谢他活泼可爱,没心没肺,在丫头给予的巨大精神压力和暴力的威胁下,始终能够保持镇静,坚决遵守我行我素,照吃照喝照玩照捣蛋的一贯方针政策,终于在相对短暂的时间内用他的诚意向姐姐证明:他是个可爱的好玩伴,而不会对姐姐造成任何威胁。

当我看到姐弟两个亲热地碰碰脸的时候、丫头作为姐姐温柔地提卧在身边的弟弟仔细地梳理毛发的时候,那种感觉无疑是相当美好的。

每天早晨睁开眼睛,总能看到熊儿卧在我的枕边熟睡,而丫头则在我脚边打呼噜。这对小姐姐小弟弟,让我的心情一派大好。

最为开心的是看着姐弟二猫开心地互相追逐着从楼上跑到楼下,又从楼下跑到楼上的时候,很多次我似乎听见家里的空气中回荡着姐弟俩稚嫩而欢快的笑声。

看着姐弟俩互相照顾,互相为伴的样子,我和阿瑞十分欣慰,我们坚定地知道领养熊儿绝对是一个正确无比的决定。

小熊具有雄性动物的一切特征,活泼好动,精力无限,简直如同一架永动机,只要醒着,就要爬高上低,窜上跳下,这不是,在玩遍家里所有的玩具之后,开始把姐姐当玩具了。

男生们最喜欢的游戏,恐怕永远是“警察抓小偷”之类的游戏,否则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武打片、警匪片这些所谓的动作片了。小熊也不例外,最喜欢这类的游戏。我们说小男孩子“手贱”的时候常用一个词“撩猫斗狗”,这个词用在熊儿身上,就叫做恰如其分,十分贴切。

比如说吧,有一次丫头正在房间的一端认真地梳理毛发,在房间另一段的小熊突然发足狂奔,向姐姐冲了过来,当小熊离得很近的时候,姐姐停下来,有些惊讶地看着闷头冲过来的弟弟,而弟弟似乎也发现了姐姐眼里的惊讶,突然提起两只前脚来,准备停下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巨大的惯性让小熊在地毯上仍旧保持很快的速度一路滑向姐姐,狠狠撞在姐姐身上。

学过物理的朋友都知道动量守恒定律,那就来做到物理题吧。算一算只有一磅多重的小熊以一定的速度冲向了静止的但却有十二磅之重的丫头,会得到什么结果呢?

结果让大家笑翻了天:丫头岿然不动,而小熊则举着两只前爪儿噔噔噔倒退了几步,一个大屁股墩儿坐在了地上。

从体积上,分量上讲,熊儿绝不是丫头的对手,但熊儿有耐力,一直坚持每天持续挑战姐姐,他常常从不知何处跑出来,冲到姐姐面前,跳起来搂住姐姐的脖子,把姐姐掀翻在地,姐姐也不含糊,后脚一蹬,就把熊儿翻下来,于是,姐姐弟弟就开始做状厮打,进攻的姐姐在上,防守的弟弟肚皮朝上小手乱抓,小脚猛蹬。

其实姐姐哪里舍得对弟弟下手?当丫头把小熊压在身子下,把他制服了之后,就开始梳理弟弟的毛发,反倒是弟弟,还会用两只后脚使劲地蹬姐姐的脸,一边在姐姐身下哇哇大叫,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

当丫头被小熊闹烦了的时候,也会发狠,这个时候,我们家的这位小男子汉反倒不哇哇大叫了,他会瞅空子刺溜一下钻到沙发下边去。这位聪明的小男子汉男子汉清楚地知道,沙发下的空间很小,不是大块头的丫头可以施展能力的空间。

躲在沙发下的熊儿仍然不改他的顽皮,仍然会仰躺着身子,趁守在沙发边的姐姐一个不留神,从沙发下探出上半身来,出其不意地挠姐姐一下,等姐姐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早就又缩回沙发下去了!

什么叫“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看了我家小熊的表演,就可理解得百分之百正确;什么叫做“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出来就不出来”?上我家来,保证我家的小熊会用真实的行动给你一个明白的答案。



姐姐的吻



有姐的孩子也是宝



小姐姐和小弟弟



姐弟对话



相亲相爱



哈,姐姐,我抓住你了



来人哪,姐姐打我啦



我男子汉大豆腐,说不出来就不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