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儿猫女】一个洗衣筐带来的争执

(2013-12-26 12:07:23) 下一个
Robin哥哥从中国回来,妈妈为他买了一个洗衣筐放他的脏衣服。

哥哥耸了耸肩,勉强说声“谢谢”,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

可是,却高兴坏了家里的一对猫妹妹和猫弟弟。

“哦,多好的玩具呀!”他们说。



01. 猫妹妹先跳进去,在里面开始折跟头。



02.猫弟弟站在一旁说:“够了不?轮我了,我可给你掐着时间呢。”



03..猫姐姐良善,让给弟弟,并说:“好吧,你玩会儿我在玩。”



04..弟弟开心极了,赖在里面不肯出来,早就忘记了和姐姐的约定——我猜他是故意的,专门的。



05.妈妈看不下去了,过来主持公道,请他出来。他脖子一梗,顶嘴说:“我,男子汉大豆腐,说不出来就不出来!”

哇塞,看起来这小混蛋是要逆天了~~~

然后,愤怒的老妈就把筐子端起来,直接把这臭小子给倒出来了:小样的,我让你再顶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