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帝的礼物

(2009-10-22 11:34:11) 下一个
在这样一个一切皆匆匆缺乏坚守年代,我依然相信会有很多人不断停下来看看自己的脚步和审视自己前行的方向{方向正确才是最重要的。}我一个历经沧桑的男人,我感激上帝赐予的温柔与力量,我也渴望像古今先贤一样努力,担当,并且思考。既有着许多尚未实现的梦想,又有着当下的社会家庭压力。我知道青春不在,于是,我勇敢的满怀激动和一个你一起走进彼此的生活,分享温暖,分享快乐,分享泪水,分享努力,分享细节,分享感动,分享生命之痛苦与悲悯。

  骨子里有流浪诗人的气质,血液里有梦想家的力量,感情上历经沧桑却坚忍不拔。一次次失败和挫折依然率真和单纯,使我在思考中继续前行,我真的想拥抱平凡的幸福和梦想。所以希望和你仔仔细细的呵呼每一份感动;每一餐柴米之味道;每一回的黄昏和日落;每一次的重逢和牵手。因为我懂得一辈子实实在在的厮守在生命尽头的人能有几人?这不都是上帝的礼物和今世的缘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