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莲花' 中的句子

(2010-01-30 19:24:39) 下一个
死亡是真相,突破虚假繁荣。它终究会让你明白,别人怎么看你,或者你自己如何探测生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须要用一种真实的方式,度过在手指之间如雨水一样无法停止下落的时间。你要知道自己将如何生活。

她说,我们其实并没有权力选择自己的人生。这是无望的事。

是的。这一刻我发现自己所曾经执著过的一切都是不重要的。

她说,后来我知道,必须接受生命里注定残缺和难以如愿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见到光明的东西。

在这个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情感。无法修复的缺陷。

人的一生会带着很多难以启齿的秘密死去。

你如何来界定一个人生活是出于一种高贵的属性,还是放任自流,或者拿一种更接近幸福的真相?生命各有途径,不管它最终抵达的是卑微还是荣耀。

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慢慢会让自己崩塌。

我知道故乡是一个人再也回不去的地方。它只留在记忆里面。

以后会怎样,我也不想有计划。我只知道,我需要行动。

我一直相信生命是有奇迹的。它们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只分发给心有天真和勇气的人。

这个男人什么都不会给你。当他离开的时候,你一样只留下难过和崩溃。你必须停止。如果这一切最终带来的只是离弃和伤害,就该拒绝开始。人的欲望和缺陷,该有自控。不是饿了就吃,累了就躺,这一切需要意志来克服。

我知道你厌恶我做某些事情,但它们对我来说,是我要去往对岸必须渡过的河流。人怎么可能因为怕浸湿自己而不过河。

他说,你可以笑我的平庸自足。内河。我的生活不过是工作,结婚,生儿育女。。。和所有人一样。我们做着各种各样的事情,有各种各样的生活方式。
不。善生。人的野心才是一种幻觉。我对支配人世的权力没有兴趣。我是一个走钢索的人,道路与别人不同。他们可以走平地,我却喜欢危险的高处。站在那根钢索上眺望远方,手里捏着一根平衡杆,进进退退,保持平衡,在悬空的钢索上摸索前行。跌下去会死。走过去是虚无。命中注定要漂泊一生,一直徘徊在世间的边缘。但这是我的支撑所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