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桑(续)

(2009-10-28 08:19:37) 下一个

M桑今天话也特别多,跟我说了他交往十年的前女友,说了他在仓库打工,在电视台兼职的生活,还给我看了他的blog,有个光头的背影照,据说是演节目的时候拍的,逗死我了。我给他看了手相,因为超准,他连连赞叹。后来他跟我说,今天是他在公司里的最后一天了。我说,那我下班可得记着跟你好好说个“さようなら”呀,结果下班时M桑派遣公司的人来,在那儿说话,也不好打扰,就什么都没有说。不过好的是中午跟他说了一些祝福鼓励的话,希望他以后能幸福快乐吧。

昨天晚上把床板掀起来看了,还是没有找到手机,我已经死了一大半心了,只是这几天实在太忙,准备周末去softbank的店里办新手机的各种手续。现在暂时用着公司的手机,非常不方便,但只能再忍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