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随笔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离开这里

(2014-03-13 03:29:19) 下一个
德龙

如果我离开这里
太阳会照样升起
有谁会在阳光里
寻找失落的阴影

如果我离开这里
喧哗会依然响起
有谁会在热闹中
留意无声的寂静

如果我离开这里
电影会继续上映
有谁会在故事里
搜索曾经的片段

如果我离开这里
时间会无情延续
有谁会在这一刻
想念有我的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lanoj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ss_me' 的评论 : 那代价太大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
kiss_me 回复 悄悄话 我会想念你的一切的,就是你把性别改一下就好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路过,看到这首小诗,觉得说得很对,鼓掌!

如果你离开这里,白玫瑰会记得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