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gios博客

走吧,眼睛望着同一片天空,心敲击着暮色的鼓。 走吧,我们没有失去记忆,我们去寻找生命的湖。 走吧,路呵路,飘满了红罂粟...
正文

不经意的露营之晨

(2009-10-09 13:56:51) 下一个


......宿舍门己锁了。我只好陪你围绕着湖边一圈一圈地走。走累了,就坐在湖边的一排椅子上,等待黎明到来。听鸟儿们最先醒来,看街灯相继熄灭, 和淡淡的白雾从湖面上倏然散去。这是一次不经意的露营。看着你因寒冷抖动了一夜的肩,我却不敢用我宽厚的胸膛温捂它,唯恐你被惊吓得落荒而逃。这是我,也是你,第一次露营, 第一次沐浴早晨湿冷的露水与温暖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鱼小妞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字中的意境,让人回味无穷。

这音乐是好音乐,但不知道被哪个呆子演奏得跟警察指挥交通一样郁闷,换个吧。 :-)))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挺喜欢的。
诗媛 回复 悄悄话 同自己喜欢的人,无意中能在外面露营一宿,也是很浪漫的事情...

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滴..呵呵..
Adagio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戏雨飞鹰的评论:
你批评的很对。这个版本改编得太过呆板,单节奏的鼓点,无变化的重复,的确大大削弱了格里格的表现力。然而,有几张照片,将我不可抗拒地带回往日的回忆。你有曾露营吗?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真的好喜欢这个piece(melody&pic, everything!)。
那天赶了一天的活,很累。当晚竟然累得睡不着。就过来坐坐。
听到熟悉又有些淡忘的旋律,看到美丽的画面,感觉自己真的置身这无法言语的美和神奇之中,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这真的是我的一次露营吗?太神奇了。
最后那杯coke(or coffee)也是那么的恰到好处。让我反复多看了好几眼:)
那个早晨真的很提神。
铁拐鲤 回复 悄悄话 can't believe that you like this version:).you like the popular culture too? the drum? i though you liked only classical,hehe...

I remember the song is called "morning mood" actually.
the melody is so smooth and soothing.the photos is so beautiful.
I listened to the song first time long time ago. but not this version.
this is a good way to wake up with such a beautiful music.

I like everything of the song except the wired modern sound at end of the music.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anks!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