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18

(2009-11-05 17:47:07) 下一个

“迷茫中你给了我回语
  虽只有寥寥几句
  我也能体会到
  其中的深情厚意
  责备,是你对我的爱护
  建议,是你给我的生机
 
  你的教谕
  让我明白了
  是我的粗心大意
  麻烦了你
  也痛苦了我自己

  短短的交流
  融融的默契
  不用甜言蜜语
  也能知道
  我仍在你的心里
  不需山盟海誓
  也在将这网恋继续”

  ____摘自LG的网恋QR写于2009年11月05日的博客文章《网恋继续》

写给LG_4

我真的是太了解你了。我的感觉还真的没有错。
你苦心经营的“骗局”,被你那QR迫不及待地捅破了。
很可笑,你的QR真的将她的文章中引用的你的真名改掉了。
LG啊,这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今天的网络,其信息传递是何其之快?她那文章已经发表了几个月了,有多少人已经看过了?难道你们真的以为掩饰心灵中的阴暗肮脏可以像抹去文字那样简单?

你且看看她刚刚回到家的一些文章,将你们的网恋已经送进了坟墓,而且很自豪地开始了新的放歌,用那一贯的俗腔唱着那把调不稳的千古情歌,又在大声呼唤新人“来来来”了。这时,你自己又送上去了。

于是,她还在警告你,要你提防你的LP,并且表示她会等你(但愿她确实认为她有自由身的资格,莫不是想要你荣当ERYE罢)。请你好自为之。

现在我也不得不告诉你,我在等待你们最精彩的演出,那当然是由你和你的QR共同导演,录制。
最后的落幕的确为时尚早。

在此我正式警告你,就不准你将那污泥浊水撒到我家门口来,弄脏了我的孩子。

正如,有网友说得好,男人也是人,自然就是形形色色的人。有的男人就是贱。用心去爱似乎是行不通的,必须要用脑子。

我相信,“天地之间有杆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湘菱8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还有一点是我刚刚觉到的,就你的智商应当想不出你的那些个文字是文学创作。看来,你还在招手呢。
不过,我倒想问问:你那口口声声难以忘怀的网恋情人,现在还在与你继续么?

好意思,你那些文字也叫文学创作?你应当知道我所指的是什么!
如果你要装不知道的话,你可以到你自己的MSN里面去读读你自己都不愿意公开的文字。
湘菱8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是的,围墙里的信任是很重要的。但是,信任也要有一个合理的基础。一方已经在行欺骗了,又有何脸面还要另一方相信“围墙里的信任是坚不可摧的”?尤其是在你这种人的口里说出来,岂不是让人觉得更加虚伪了么?
你好象说得很轻松么?你不要以为没有人公开你们的信息来往,就可以证明你们还是清白的。不要太过于的玩弄人!聪明反被聪明误!
是的,你在你的博客可以随你任写。但是我真的警告你,尤其不要以为你找到了文学创作的借口,可以为你自己在道德场上开脱。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否认文学写作的灵感主要还是源于现实生活。但作者总是要进行提炼加工的,夸张是文学写作的手法之一,想象可以说是灵感图像化吧。

看到这里我才知道我在这里角色是什么。很惭愧。看到你伤心,我也禁不住跟着伤感了。

在围墙里,信任是坚不可摧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