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23_1 给尊敬的朋友的回信

(2009-11-13 18:41:12) 下一个
我尊敬的朋友:

谢谢你的指教!

我知道,我只要将她写给我LG的一份所谓情书的片断放到她自己的博客之后,就可以使大家尽知这个女人的无耻之程度了。虽然她还好意思说那不过是她自己的文学创作。

我不是没有想过要知会她的LG。但是,我觉得我做不出。因为,她自己的LG也是受害者,况且是毫不知情。我实在不愿又牵一个无辜者进来痛苦。

如果,她能够因为我的文章收住了她自己淫欲的话,我还是准备放她一码。因为这个女人其实是很可怜的低下智商/情商的动物。虽然她自称是博士。真是有辱斯文。

我真的要谢谢你的关心及指教。

湘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