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23 给一位尊敬的朋友的回信

(2009-11-13 16:30:06) 下一个

我尊敬的朋友:

非常谢谢你!

之所以在文学城上开博,就是通过在LG的与她的来往信息中找到了文学城上她的博客。我希望她能够看了我的日记后,能够至少不要再在LG信箱里发送她的淫词秽语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孤身作战,很艰难,有一段时候真是痛不欲生。

但是,我很难做出正确判断。所以我必须向这位女人正式挑明,不要再来诱惑什么的。

你们都不可能知道的是,我的确没有看到过我LG写给她的任何文字,相反,在LG信箱里倒是充满了那个女人写的所谓“不是引诱而是感受”的乌七八糟的胡言乱语,使我很难相信LG没有中毒。所以我找到了她的MSN及文学城上的网页。

看了她写的各种文字,再看了她写在她自己MSN中的那些有关性的描述,她太疯狂了。
好可怕啊!一时间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判断了。

经过这么多天来的心情表白,经过这么多天来的自我反省,我知道,我必须重新整理这个家。

我一定要去你的网页看看!

再次衷心地谢谢你!

湘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