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和超的故事

第一次注册文学城,为的是一个朋友。
正文

珊和超的故事(30)

(2009-09-30 22:53:08) 下一个

放下我的电话的小蕾再一次打电话问超,“你告诉珊了吗 ? ”

超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打过电话了。她很震惊,说要离婚。。。”

电话里的沉默让两人都有点不知所措。珊出局了,只剩下他们两个了,他们必须要面对这份突然的近距离了。小蕾轻轻地问:“你很难过吧。”

超不说话。小蕾又问:“珊恨我吗 ? ”

" 她没说。 "

" 那她说什么? "

" 她要我对孩子负责任。 "

这句话让小蕾大吃一惊,因为她自己是不可能做到的。如果换了她是珊,她一定会大闹,大哭。她觉得好像一拳打空了,有点失落。她以为珊是会来大闹的,这样才更符合剧情,可是珊没有,这让她有点不安。

" 那你怎么想呢? " 她继续问超。

" 我会对孩子负责的。 "

小蕾继续问 : “那我呢?”

" 我也会对你负责的,你放心吧。 "

又是沉默。小蕾说 : “超 , 我会努力让你爱上我的。”

超没有说话。

“这样对孩子也很重要。他应该有一个爱妈妈的爸爸。 ”

超震了一下,还是没有说话。

" 我想来看看你,可以吗?我们一起吃晚饭,好吗?”小蕾顿了一下,又说,“我很想你。 ”

超犹豫了一下,然后说,“好,我过来接你。”

坐在车里 , 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近得让人不知道怎么面对 . 小蕾故作轻松,说着些轻松的话题。超沉默着,然后慢慢也轻松了起来。不管发生什么,日子照样还是要继续的。超在厨房里下面条,小蕾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超倒了一杯橙汁送过来。都是他和珊在一起养成的习惯,一个人做饭,另外一个人就充分享受放松。小蕾很惊讶这个小动作,什么也没说,端起来喝了。电视里演的是什么,一点也看不进去。

就剩他们俩,他们这就开始了吗?小蕾对这么轻易来的幸福有点不知道怎么享受了。

超在厨房里,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两个人好像夫妻一样,虽然墙上还有珊和超的合影,微笑地看着她。

很快面就煮好了,小蕾坐在饭桌前,两碗漂亮的青菜面,一个凉拌黄瓜,一点泡菜。那泡菜还是珊这次回加州前泡的。小蕾尝了一口,抬起头惊叹,“真好吃啊。”

超笑了一下,也坐下来吃。小蕾吃着吃着,抬起头来,眼泪在眼眶里转。

超吓了一跳,慌忙问她怎么了。

“我,从来没想过可以和你坐下来这么一起吃饭,可以和你在一起,会和你一起生孩子,养孩子。即使你只是同情我,就算是因为孩子你要了我,超,我认了。我会对你好的,一辈子对你好的。”

她把手放在超的手里,超紧紧握住了。

" 我知道对不住珊,可你知道孩子是意外。孩子是无辜的。 "

超说:“不用说了,我都知道。是我们自己做的事,我们会负责。”

拉着的手变成了拥抱。饭吃了一半,小蕾的眼泪落在他们的吻上,终于他们可以“合法合理”地在一起了。小蕾热情地吻下去,超没有拒绝。这次超没有拒绝。小蕾快乐地想:“现在就只有我们了。只有我们了。”

小蕾呻吟着,她倒在超的身上,“超,你要了我吧。”

超抱着小蕾到了卧室。他试图给小蕾脱衣服,小蕾笑着自己脱下来。她让超躺着,什么都不要做,然后她开始吻他,一直吻着下去。超没有过这个经历,他和珊从来没有尝试过,觉得脏,可是小蕾,什么也不顾一样地。超竟然是羞涩的。几分钟后,他就投降了。

他很内疚,说 : “对不起,这太不卫生了。你要不要去洗手间?”

小蕾哈哈大笑起来 : “超,你也太单纯了。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

不过 , 小蕾还是听话地去了洗手间,漱口,洗脸。她突然觉得心情愉快,象第一次一样,拥有了超的 " 第一次 " ,感觉象回到了少女时代,爱在心里是单纯的,超是那个单纯的人。
留在床上的超心里五味俱全,刚才的那一幕他和珊也交流过,两人都觉得没有必要,那么不卫生,从未想过要尝试。。。可是,竟然会是这么美妙。

他有堕落感,在那种快意里的堕落感。

人会堕落,都是因为在堕落的时候是快乐的吧。

超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坏过。

洗干净的小蕾回到他的身边,超抱着她。快乐也好,堕落也好,他想要,再要。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我和她在一起。”

他要,再要。
 
这时候,忽然电话铃声大作,他还在小蕾的里面,无力回到现实。小蕾镇静地拿起电话,“超去实验室了,一会儿就回来。”

超问,“是谁?”

小蕾说,“是风勇,问要不要晚上打牌的。”

她继续扭动。超也继续,高潮一浪一浪,把他们带走。

(待续)

----------------------------------------------------------------------------------------------
(朋友原创,不忍独享,整理贴出来,分享给和我一样喜欢这篇作品的网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