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草莓冰淇淋(Strawberry Gelato Ice Cream)配方

(2012-06-21 08:31:43) 下一个

在意大利,情人节是专为恋人。它不是一个假期,孩子们给自己的同学和老师的情人节卡。相反,在一些城市,有一个年轻的未婚女孩天不亮就起床,和认为未婚男子,他们设置了他们的眼睛将成为他们心爱的传统。

我很幸运,我已经结婚13年,现在我的爱人。虽然我们不经常出门的情人节晚餐,我们通常做的庆祝,主要是作为一个家庭。

没有爱到现在我的心吗?直到这天晚上断然放弃它,视线/我何尝见过真正的美丽“ - 威廉·莎士比亚,”罗密欧与朱丽叶“,1.5

我们是两个女孩的父母,所以情人节已成为我们的房子大不了的,一天都穿着粉红色的,我们最小的孩子,Michela的,最喜欢的颜色。最近,朱利亚诺已经行驶了很多,所以对这个情人节,我们将留在家里,作为一个家庭一起庆祝。虽然我们还没有完全想通了菜单,甜点是草莓冰淇淋
Strawberry Gelato Ice Cream

加布里埃拉下朱丽叶的塑像在维罗纳

Gelato是位来自美国的冰淇淋不同。它是由少糖,并经常与全脂牛奶,而不是。它有一个更强烈的味道。意大利人喜欢他们的口味,“啪”,瓜口味,如冬瓜,甜瓜和奶油。在这种情况下,草莓味的是强烈的美味,完美的清洗更亲密的情人节庆祝活动的嘴。

晚安,晚安!离别是这样甜蜜的悲伤,我会说好晚上到明天 - 莎士比亚,“罗密欧与朱丽叶”,2.2
草莓冰淇淋 (S
trawberry Gelato Ice Cream)

©2011朱利亚诺·哈杉

准备时间:10分钟

总时间从开始到结束约1小时

使约1夸脱

¾磅新鲜草莓

¾杯砂糖

¾杯水

2汤匙鲜榨柠檬汁

1/3杯重奶油

1。从浆果的茎和叶,在冷水中冲洗。

2。在食品加工,直至液化过程将浆果和糖。加水和运行的处理器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以及混合在一起,直到所有的成分。

3。用打蛋器搅打奶油,直到它开始变厚,成为牛奶的一致性。把奶油和液化草莓在一个碗里调匀。

4。混合物倒入冰淇淋机(Gelato Ice Cream Machine)和冻结后,制造商的指示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