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制作Gelato Ice Cream冰淇淋

(2012-06-18 10:46:58) 下一个

什么是Gelato Ice Cream这是冰淇淋有什么不同呢?作为乳糖不耐症,普通冰淇淋并不是治疗了,我可以享受,这是太丰富了。因为我爱夏日清爽的甜点,我有我的成年生活中交易的冰糕的冰淇淋,我很喜欢,但说实话:你真的不能叫冰糕放纵,你能吗?

第一次去意大利之前,我阅读和约Gelato Ice Cream迷死听到。曾尝过它的每个人都似乎拥有它的味道的纪念品,告诉我的奶油和强烈的味道。似乎没有人知道它是否是Gelato Ice Cream或冰糕或什么的,但是可以肯定的,他们知道这是天上好。结束了我想几乎所有的果味,这是我的最爱。的一种水果Gelato Ice Cream的味道是非常激烈的,纯,颜色鲜艳,质地干净。我认为它像冰糕,但没有蛋清泡沫质地尝到。由于色彩饱和度,我相信它没有包含乳制品。

今年春天,我终于买了一个冰激凌机(IceCream Machine)后,一个朋友告诉我如何有趣的是让你自己在家。可以肯定,我想使GelatoIce Cream,但食谱后,我很困惑:我发现包含要么奶油或牛奶,蛋黄,以及GelatoIce Cream配方。所以我想我会逃避的奥秘:GelatoIce Cream是什么?

简而言之,GelatoIce CreamGelatoIce Cream,含有较少的脂肪。许多品种是用牛奶和一些不包含蛋黄。另外,我了解到,GelatoIce Cream柜,保持多一点的GelatoIce Cream同行温暖。它允许它保持柔软,所以,Gelato Ice Cream专家大卫Lebovitz所说的那样,“你的嘴不”冻结“,你可以品尝到口味更好。”

在意大利,Gelato Ice Cream仅仅意味着“冻结”。它很可能,我尝到了在意大利的水果品种其实冰糕...我要回去,以进一步调查此事!

-
如何制作Gelato Ice Cream

最简单的GelatoIce Cream蛋和{编辑}淡奶油或牛奶。在世界上的所有口味的组合,可以添加到这个简单的基础,但它也非常好自身(或简单地注入了新鲜的香草荚)。

我已经试过我的手,但在许多口味Gelato的樱桃和覆盆子纹波,这其中,一炮打响。您可以让灵感来自于什么季节,你会得到最有味道了,你的水果,因而从你的GelatoIce Cream

你可以使这个配方,无乳糖的牛奶或奶油,豆浆(选择温和回味),杏仁或米浆。只要确保您选择的牛奶或奶油能承受热(如果煮熟,将成为粒状)。测试一下,如果包不告诉你(沸腾少量和品尝它之后)。如果纹理是被宠坏的,至少你不会有扔掉你的整个GelatoIce Cream配方。

小提示:为服务,因为雪糕含有较少的脂肪,它往往冻结了很多困难。以你的GelatoIce Cream冷冻约15分钟,食用前软化。

GelatoDI的克雷马 - 基地

2½杯5%脂肪的烹调奶油或任何你喜欢的那种牛奶
5个蛋黄
半杯砂糖

加热奶油(或牛奶),直到它开始的泡沫,然后稍稍冷却。看仔细,如果你不想做一个大的混乱,因为奶油和牛奶达到沸点非常突然。

在一个大的耐热碗,打蛋黄,直到厚和奶油和糖中速(约2分钟)。打入鸡蛋冷却的奶油,非常缓慢地暖逐渐混合(如果你把它添加太快,你可能会炒蛋!)。

提出了泛水轻轻憋着的碗,用木勺搅拌,直到蛋奶大衣勺子背面。

取出碗从锅里,让它冷却。我的诀窍是放置在水槽充满了2-3英寸的冷水,搅拌,轻轻地在一段时间,这种方法冷却约10分钟的释迦(也可以加冰块的水,使其更快)。如果你有你的手时,你可以把它在冰箱里。重要的是你的蛋奶完全冷却后,当你把它的GelatoIce Cream制造商。
-

准备您的水果:树莓和樱桃纹波GelatoIce Cream

这种GelatoIce Cream含有樱桃和覆盆子酱,以及纹理切块水果。你几乎可以替代任何浆果和我敢肯定,这将是同样出色。

樱桃酱

2杯去核樱桃,切碎(见本页面以了解它是多么容易坑樱桃)
半杯砂糖
1/8杯柠檬汁(约1个柠檬)

把一切在一个锅里,煮10分钟以上中低热量。放凉。茸用搅拌器或食物处理器。节省1/3杯樱桃原浆纹波。

覆盆子果泥

1杯新鲜覆盆子
1/8杯糖
1汤匙柠檬汁

原浆的所有成分一起在搅拌机或食品加工。应变细网原浆删除覆盆子种子。预留。

纹波的其他成分

¼杯进站和切粒的樱桃
¼杯轻轻压碎覆盆子
1/3杯樱桃原浆(以上配方保留)

-

冻结Gelato Ice Cream

樱桃和覆盆子果泥(1/3杯樱桃原浆纹波保留除外)的混合冷却的蛋奶基地。在这一点上,你可以添加任何酒精,你认为会品尝好你的口味(我绝对覆盆子伏特加)2汤匙。这将有助于保持您的Gelato IceCreamscoopable,。

倒入Gelato Ice Cream Machine水果蛋奶和冻结根据制造商的指示。当冰激凌几乎是坚定的,停止机器。

为了获得下沙纹Gelato Ice Cream

在密闭容器足够大的存储整个GelatoIce Cream配方的GelatoIce Cream蛋糊倒入1/4
GelatoIce Cream,倒入切碎的水果和保留樱桃酱1/31/3重复两次,最后一层GelatoIce Cream蛋奶。分层的水果和蛋奶这种方式将创造美丽的波纹看,当你舀在服务杯GelatoIce Cream

把冰箱组装的GelatoIce Cream,一个额外的30分钟,或直至需要。它将保持了一个月。

味道好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