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叶知秋

(2010-09-18 22:59:45) 下一个
当雨滴漫过绿叶,那是爱的滋润。静静的看着它完美的成长着,也是一种象征。时间飞逝,留下的是微风扫落叶。落叶知秋,多少年华在秋的脚下流逝。 。。。当秋天在来的时候,落叶每一次不舍归去的身影。我恍然大悟,笑着去爱去拥有。就算是最短暂的温柔,也是一种托付。面对这样短暂的秋天,我凝望着白云蓝天。也许,自然就是这样循环往复者。一年如一日,我依然一个人漂泊着,犹如落叶的命运。结束了的美,结束了的漂泊。欣然的感受着,结束了落叶,结束了夏季,迎来了我们欣喜万分的秋季。每一个字符,都是一颗激动的心跳动的源泉。 我 敞开心扉拥抱着秋季的来临,无须是一种释放。我明白,喜欢秋季就像喜欢落叶一样的心情。当落叶一大片一大片的漫过我的视线,我已不在感叹落叶的悲凉。洋洋洒洒的经过我的视线,迈过我的身旁。我不在犹豫,不在失落。我将换了装扮,因为秋季将要来临。每一个激动的深情,我想那是我活着最幸福的时候。。。。 始终保持跟着秋的脚印,我们换了容颜,换了装扮。走上了红尘路,虽然尘世纷纷,但是我们依然安然无恙的走着,秋的韵律依旧,落叶依旧,人也依旧。。。。。 喜欢秋,就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直这样守候着秋季,在不远的路口,我仍然看人世繁华,看遍落叶知秋。就像你的笑容,我的快乐。。。。
























北美华人娱乐频道 免费在线影视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Batch Freezer Soft Ice Cream Machine
Yogurt Machine Yogurt Pasteurizer
Commercial Refrigerator and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Gelato Ice Cream Yogurt Business Franchise Opportunities
Gelato Ice Cream Showcases Display Ca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