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莫相记,且随风

(2010-08-15 20:04:26) 下一个
   脚步是轻的,印迹是浅的,记忆是偶尔的想起,文字却是长久的往来。喜欢在这样的子夜时分,小坐寂寞之上,一杯清水,一段音乐,一个人,一寸屏,一份宁静。与自己,与晚风,与这个世界,打开那扇文字之窗,看人世情缘聚散离合,感受所有的情怀。你的,我的,他的,不同,却也相同。真诚倾诉还有淡淡而来的情感忧伤与心灵抚慰。

    许是我们都是不同的路人,相逢于那样的一个文字平台。你或者是长衫在身,他或是舞剑池旁,我亦或是一曲琴音相送。其实又有什么不同,亦都是灵魂在文字中沉浮一生。找寻你的方向,我的去处,他的梦想。于是,这样短暂的相逢在人世墨香言情言事的旅途上。

    时有雨淋湿心扉,时有风吹过风铃,时有雪漫舞梅香,时有情义在心间缓缓而至。陌生的,熟悉的,总想能用一线的距离,将心灵靠近,再靠近。却发现,原来,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他还是他。

    真的无须什么承诺与相记,一面之缘,纸墨之间,能相遇亦就是一种美好,何须再费心的将路人相记,增添一份累心的记忆。随风就好,淡淡的来,轻轻的去,云过鸟鸣,花开雪融。我们都是人世间的路人,三世前亦或者是更远的年代,曾在一个角落相遇过,亦在今生有缘在文字中相见。亦是人生的一份美丽与从容。

    感叹过,欣赏过,也许那不过是寂寞的风吹来时,偶尔带动你挂在窗边的风铃,让你在寂寞中有了一种似曾相识的声音。其实,何处无此音乐在响起,只是心灵偏执于这一瞬间的震动。我亦是人生中一朵飘浮过的云朵吗?你的天空其实还有彩虹!

    若相逢,再约墨香中,奉你一杯清茶。人生文字知已如此而以。莫相记且随风。



























北美华人娱乐频道 免费在线影视 华人娱乐中文社区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Batch Freezer Soft Ice Cream Machine
Commercial Refrigerator and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Gelato Ice Cream Franchise Opportunities
Gelato Ice Cream Showcases Display Ca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