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爱!!!!

(2010-04-01 19:53:43) 下一个
说爱!----------------------零散的星星,滴滴的小雨,一颗一颗,一声一声,你看,夜,总是能让人迷离。­ 迷失的旅程,终于踏上了归途,有那么一个人站在灯塔下等我,想起来,心就变得软软的,突然间好想念他温暖的怀抱,那个只属于我的地方,我最想去的地方。他微笑的向我走来,我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近他的心。那里有我,很多很多个我,调皮的,乖乖的,任性的,真实的,还有那个最初的我。想着你睡着的模样,鼻子躲在被窝里吸气,可能在做梦,睫毛在一闪一闪。睡的香的像猪一样,还不时妮妮喃喃的冒出一句梦话,我轻轻的刮一下你的鼻子,然后在额前印下一吻,你的嘴角便能像花一样绽放。­幸福真的会像花儿一样,绽放的无声无息,我的自私,我的任性,我的不乖,因为有你的宽容和体谅,它们才会变成蝴蝶,在窗前飞舞,你看,它们也那么不喜欢寂寞,和我一样。如果我们没有将来,那珍惜现在也不错。我会为了你而等待,等待那一天,时间演变爱。­调皮的星星真是爱踢被子,月亮好无奈,说星星就是一个小孩。走过去,帮它盖好被子,星星眨了眨眼睛便又沉沉的睡去。月亮摇了摇头,说晚安,叹叹气嘴角却挂着微笑。是谁在自言自语,说着:我不会离开,我要你的一辈子,生生世世。­张小娴说,幸福总是能让人流连忘返。风景太过美丽,伫足欣赏却不愿离去,我想,你就是我的风景。我想一辈子停留在这里。­窗前徘徊的蝴蝶,一个个美丽的如同精灵,扑腾着翅膀,眼中有幸福滑过,闭上眼睛去享受,然后坠落在黑夜中。亲爱的,你的怀抱好温暖,我一辈子都不想离开,就这样,躺在你的怀抱里安静的睡着,这样,最好。 还好有你,亲爱的。










北美华人娱乐频道 免费在线影视 支持iphone免费在线观看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Batch Freezer
Commercial Refrigerator and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Gelato Ice Cream Franchise Opportunities
Gelato Ice Cream Showcases Display Ca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