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有多远?

(2009-11-03 21:05:08) 下一个
幸福有多远?

今天有人问我一个这样的问题。

我一时陷入了沉默。

幸福到底有多远?

没有人知道。

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在追求他自己的幸福。

每一个人的幸福都是不一样的。

能够得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是一种幸福。

能够去一个自己多年未曾去过却又非常梦想的地方,是一种幸福。

依靠自己的双手,日积月累,终于买上了自己的房子,住进了自己的小窝,再也不用在外奔波租房,寄人篱下。也是一种幸福。





可笑的是。

往往大家都觉得别人都是幸福的。

却总埋怨自己是不幸的。

其实只要你用心。你就会发现。

幸福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

我们每一天衣着光鲜,吃饱喝足。却不知道这世上还有多少人在忍受饥饿,寒冷。

我们很安逸地生活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却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承受灾难的煎熬。

比起他们。

我们无疑是幸福的。





尽管,

我们有时候会很孤单。 有时候会伤心落泪。

可是毕竟我们都健康地活着。

只要活着。

就可以期待崭新的明天。

一切就都可以从头开始。

我们有什么理由去埋怨?





其实

幸福并不遥远。

而是我们不懂得怎样去把握自己的幸福。

有些人有很多机会可以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等到你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有机会了。

有很多话本来可以说的,却总想着以后再说,可等你想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咽在心口的爱,本来可以大胆地去把握的,却总是瞻前顾后,等你想要真正去爱的时候,那个人已经消失在人海。





很多事情,

错过了,就是没缘分。

抓住了,就是幸福。





人生往往就是这样,充满了讽刺。

一个那么的不经意。

就会让你错过很多很多......





幸福是什么?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什么是不幸福。

我只是希望,

我的每一个朋友。

多注意生活的细节,用心珍惜自己身边拥有的一切。







华人娱乐频道!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Commercial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and Refrigerato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