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节快乐!

(2009-11-26 16:34:34) 下一个

     圣经说:要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你可能感到希奇。许多人会以为祷告是神的旨意,那不难了解。但那是三个旨意中间的一件,其余二件,多数的人都给忘记了。“要常常喜乐”?“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不如意的时候,怎能够乐得来?更莫名其妙的是,要“凡事谢恩”。原来不是好事也要谢恩吗?我不是基督教信徒,但是,我最喜欢“滴水之恩,来日我当涌泉相报.”的道理。最喜欢“雪中送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风格。
   圣经说:“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照旨意被召的人。”这是说,“凡事”就是“万事都互相效力”,现在你看不出是好的事,但那是成就神预定旨意的一部分,虽然你现在不知道有甚么作用,却要“晓得”是出于神的爱。这样,不论遭遇甚么事,都可以相信神,没有疑虑,就可以谢恩了。谢恩会带给人喜乐,我没有读过圣经,但我知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我懂得:感恩会使人回归自然,回归现实。变得更纯粹,更重情重义,变得无怨无悔。
   感恩节就要到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感谢上苍让我相识了那么多陪伴我一生的好朋友!
借着今天的机会我要感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关怀,感谢你们的帮助,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在这个充满感恩之心的节日里,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祝你们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让我们山高水长,情深谊长,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吧!
都说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人总是容易在纷烦又平淡的生活中变得麻木,朋友谢谢你们天天相伴,网络传情,让我知道在不远处还有人默默的关心着我,也教会我以感恩的心对待生活!
祝愿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感恩节快乐!







华人娱乐频道!

Commercial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Commercial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and Refrigerato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