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请你一定要幸福

(2009-09-01 08:40:05) 下一个

今天,很平常也很特殊,这一天,我的好姐妹就要结婚了,初听到这个消息时,很是不敢相信,脑海里一下子蹦出这么个场面,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傻傻的笑着,看着为了她的婚礼不停忙碌的人,茫茫然,还有些不安,甚至有些无所适从。今晚,结婚的前夕,她应该是不眠的吧?是否仍然在傻傻的憧憬着明天,还在幻想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是否还思考着如何把最好的幸福留在身边呢?------写在前面
                                          关于她
她是一个笑着在我生命中出现的女孩。回忆起来,是她陪我走过了那么多个难眠的夜晚呵!那么一个独特的女孩,小心地呵护着我们的友谊,用她最真诚的心。她说过,她会保护我的,天知道,那是一个多么柔弱的女孩子,多年之后的今天,想起来却最是叫我怀念。善良,敏感,最大的特点,笑,她的笑,总是那么开怀,那么傻的笑,留给了我满满的感动!她用她的笑来帮我化解忧伤,在那些个寒冷的日子里,给我生命的画板添上了流动的色彩,想起来,好美,好怀念,那个柔弱也坚强的她!
刚认识她时,她表现的总是那么独特,是很个性的女孩子。整个大学期间,她始终在坚持着做自己。随着时间流逝,环境在变,周围的人在变,而她,还是那样,总是留在我心里最温柔的地方,放声的笑着,傻傻的,很可爱!该如何想象,这么一个小女子,对于我却是不可或缺,心灵的知己!
亲爱的,请你一定要幸福!
                                              我们的故事
在我伤口还没愈合时,遇到了她。我以为我们不会有很深的友谊。那个时候,我还是在阴云的笼罩下,是她的笑,点缀了我的心情。我本以为,她是一个小千金,不知生活愁苦,不会理解我心里的感受。她却慢慢走近了我,用她独特的方式,是我在大学期间收获的第一份友情。不知道怎的,开始我很排斥她,因为她离我太近了,也或许是因为她灿烂的笑,让我想起自己的不如意,无法释怀!可她还一直对我好,真心的,好到让我逃避。要做新娘子的你,是否还记得当初那个傻傻的我,是如何的令你心伤吧?
永远不会忘记,我在大学的第一个生日,她记得清清楚楚,早早给我准备了礼物,让我心里着实高兴,现在想起来,那应该说是幸福,被人惦记着的幸福!她让我知道,喜欢一个人,就这样简单,一个小感动,如影随形的关怀,付出也同样就是幸福。
还记得那天夜里,好晚好晚了,我还是没有睡意,我们的床铺就挨着,她感觉到了,就在别人都熟睡了,陪我谈心,强忍着瞌睡。那天我们说到了凌晨3点多,将近四点吧,说彼此的理想,说感情,说那些不如意,还有我心头的阴影,那年是我妈妈刚走,不到一年。想起来真的是多亏了她,一直那么呵护我,那么贴近我的心。也许是害怕失去吧,我和她刻意保持着距离,我不想我爱的人都离开我,那时我曾经那么傻,现在想起来,我的排斥,正是因为我的爱。
关于我们的故事,还有好多好多,一时很难详述,但我知道,一种感动,用生命结交的朋友,是永远会在我心里微笑的。它比爱情深刻,并散发着美丽的光环,清晰地划过我的生命,经历了大喜大悲,就是豁然开朗,那份情谊,也早就在心里扎根,不能失去。
亲爱的,请你一定要幸福!
                                                 她和某某的故事
某某,华电的男孩子,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也许在她的新婚之际,我不该提起,但还是忍不住的提笔了,毕竟这是她生命中的一个重要经历,有我见证她曾经的快乐,曾经的忧郁,和我一起分享她的喜怒哀乐,都是关乎他,那个男孩子。现在我想说,谢谢你曾经给予她无上的幸福。
感情的分分和和,都是因为在乎,痛过了,哭过了,笑过了,爱过了,走过了,多少的往事,多少次的泪流,只能说是错过了彼此。一个柔弱的女孩子,一份坚定的爱,想要从他那里找到幸福,却弄得自己好累。我多么希望,我也来保护你,就像你保护我一样。可是爱情,只有最懂你的人给予,我只想说,过去的,将永远是过去,不要再想起!好好爱自己,还有我,一直支持你。
今天你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侣,你不知道,我多么为你开心,开心你终于把自己嫁了,一个懂得心疼你的人,他会替我好好照顾你。
亲爱的,请你一定要幸福!
                                                 关于未来
未来,我们都不知道在哪里,但是作为女人,我们必须要做好的就是一定要好好爱自己。不要把自己幸福全都押在某一个男人身上。相信幸福生活是自己过出来的,努力经营自己的生活,相信自己,相信未来。而我,作为你的朋友,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仍然能快乐的笑,一如往昔,永远不要失去自己!
时间如小河流水般,我看到它不急不缓的向前流去,从不会为我停留,更不会重复过去的痕迹,它潺潺的流去,有时会让我看不到未来在哪里。茫茫的天地间,我如此的渺小,女人真的是如花如梦,梦醒时不清楚自己因何就这样的走过来了,还是糊涂一些的好吧!但是要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我知道你那么聪明,不需要我说太多,我们向来是心心相映的!你还记得吗?那时候我们能很轻易的读懂对方的心情。我只是想在你新婚的日子里,向你唠叨一下,来怀念我们一起走过的那段日子,以后我们也将是最亲密的姐妹。
如此明媚的春,这样美好的季节,你是不是也在悄悄的幸福呢?
千言万语,未来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好好把握,我相信你,最美的祝福送给你。
亲爱的,请你一定要幸福!




北美华人娱乐频道!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