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为你在,所以我来

(2009-09-14 20:15:53) 下一个
我来这里,因为你在。无意中看见这样一句,心里砰然一动,是这样的温暖,仿若那是专为自己所说,仿佛我寻了它多年,它亦寻了我多年,今日相逢,总有些不一样的味道。  



网络没有一丝牵挂,可以来去无踪。有谁敢发自内心的这样说?如果有,那么他一定是无情无意的。许多时候这样说只是聊以自慰看似洒脱的自欺欺人,实际上心里割舍不下的却是太多。网络是虚拟的没人否认,如果你试图在网络上获取财富地位爱情也是有可能的,但是那样的机会毕竟很少,大多数网络中人跟你跟我一样,把网络作为现实生活的闲暇打发时间抑或增加快乐的一种媒介以及工作学习的载体。而即使在这网络中,却往往因一份无声的关注和关怀而倾注了太多浓且重的情感与无法舍弃的牵挂  

  你希望有遭遇爱情,失恋了;你精心牟取财富,泡汤了;你沉迷游戏乐趣,失控了;你渴望提升地位,结果掉下来,摔得很痛。于是你失望,加倍的失望,然后又恶毒的诅咒网络。常常是欲望越高,失望越大,跌落越深,跌入失望的深渊就把责任都推卸给不会辩解的网络。  

  网络是无辜的,可以想象它给我们带来多少便利,视觉听觉享受,讯息沟通,查找资料,开心娱乐,甚至疯狂游戏释放压力,当然这里还有温暖的关爱和愉快相处碰出的智慧火花。难以想象我们失去了网络会增加多少重复劳动。  

  正常的成年人应该具备健全的自控能力,你乖乖的让网络牵了牛鼻子又能怪谁呢?退一步说,离开了网络,你真的就算幸福了快乐了成功了吗?想来虚拟的网络上都无法把握自己的人又能怎样辉煌你的现实呢?  

网恋失败也不必逢人就作祥林嫂秦香莲当众揉碎自己的心骂死那些负心贼。网络上的爱情不是没有,而是比率微小。相信网络爱情,尽管你不是那幸运的0.01%。虽然不是那幸运的0.01也不妨碍去祝福美好的他们,天涯何处无芳草。  

那些为一点蝇头小利上当受骗的能怨得了谁?倘若自己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幻想又怎会落入骗子圈套?那些处心积虑在网上谋到个虚拟职位便趾高气扬脖子粗不认得东西南北的,就只剩下笑柄了,还那句老话,关上电脑你是什么?很多聪明反被聪明误的不都是彻底埋葬了那精心铸造的ID?别太贪心,网络只能给那么多。

  

    因为你在,所以我来,在这里不是不可以倾诉委屈,但我不愿看到心虚夸张的玩笑和苞米花机爆出的无聊。红尘俗世已经让我们干涸的心灵日趋麻木,我渴望能打动我的泪水,渴望真情的流露,渴望发自内心的呼喊,那时候我会陪你一起尽情张扬尽情哭笑。  

因为你在,所以我来,在这里我们可以轻松调笑取乐释放,这里是一个精神家园,是一个美丽的牵系但不是生命的全部,毕竟网络没人发工资分住房,我们还要食人间烟火,为五斗米折腰,还要天天面对现实里实实在在的红男绿女。  

因为你在,所以我来,这里有我未曾谋面的兄弟姐妹。我来这里叙旧话家常发牢骚倾吐现实里的酸甜苦辣但我不会给你制造精神垃圾,不会过分夸大自己的伤感无聊悲痛赚取廉价的同情加眼泪让你也跟着心情郁闷。我希望在这里个虚拟世界里籍每个人身上些微的温度彼此温暖。  

因为你在,所以我来,就为这句话,我才抛不开这看似飘渺虚无的网络,尽管各自都很忙碌,我也会偷那么一点空闲来探望那些淡淡微笑的朋友。






华人娱乐频道!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