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一只蜗牛

(2009-09-02 08:40:14) 下一个

我是一只背着壳四处流浪的蜗牛。
我小小的壳啊,一面罩住我,另一面罩住整个世界。我背着它,便是背了天下。

然后,我遇见你,在那个清新翠绿的雨后。
你蹲下身把我捧在手心,背着壳走路多累。
可我离不开它呀,有它才有家。
你的身体真漂亮,莹白剔透。
可惜太软,所以我要背着壳。
你可以卸下它,我来保护你。
...
相信我。
好。

你的手心又暖又舒服,我趴在上面,懒懒得晒着太阳。你带我走遍天涯海角,看遍云卷云舒。
停一下,我要翻个身,再翻一个~ 迎着宠溺的眼神,在你手心里滚来滚去。
你真淘气。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蜗牛,没有壳的蜗牛。
艾,自己以前竟然背着那只笨重的壳活了那么些年,真是白瞎了。



终于有一天,你放下我。
我需要去寻自己的未来了。
带着我嘛。
你不懂的。你只会让我丧志。
我不管!
乖,别这样。
可是.....
保重。
你转身走开,没有回头。


可是,你大概忘了,我早就没有壳了.....


华人娱乐频道!

Gelato Ice Cream Mach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