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仙女跟风艾偶:《你的独舞》伴奏:小D

(2012-01-17 13:18:32) 下一个
谢谢艾偶的范唱,原唱就不听了。还有谢谢艾偶提供的小D的伴奏。听着这充满感情的吉他哼歌是无上的享受。。。。和声不小心弄得有点凶悍。后面跟着吉他瞎哼,自己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将就了~~~:)))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坛子里怎么不见你们,都上我家来了阿,太高兴了。。;DDD茶水点心多多的上~~

回帮主:这歌我以为我学会了,然后回去听你的,发现好多地方都不对,大汗淋漓,呵呵。。。和声一向是懒得学,随便唱。永远赶不上你呀。。。谢谢艾偶特意来家里听歌鼓励!

回石头:谬赞了。谢谢石头!

牧大诗海大诗:控诉这无雪的南方,是该去北方走走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

下次来我们这里看雪吧~~
牧浪 回复 悄悄话 有种雪中芭蕾的味,起伏象天鹅一展一拢的翅膀,那滴心泪该是对万恶是是非非的无声控诉吧 ))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强悍,这么难唱的歌也弄得这么自如,赞叹!这首歌的意境太棒了,仙女越来越厉害!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上家来静静听歌.

进来的主歌部分要强赞一个.非常轻盈动人!果然是不食人间烟火.和声是你自己DIY的吧,你厉害的,还自己配了不一样的和声,嘎嘎~~~结尾的哼唱部分比我强多了.我发现结尾的地方我S活跟不上他的吉他,所以我CUT了好多.哈哈~~

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