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蓬仙女的小窝

歌唱生活,记下生命的美好
正文

【十年庆热身-班长篇】《七点钟》仙女-祝贺唱坛十周岁!

(2016-07-20 22:43:21) 下一个

唱坛十岁了,我的坛龄也7岁了。时光都去了哪里呢? 刚来唱坛玩的时候什么都不会,不会贴歌,不会回帖,不会做贴子。录歌倒是会的,但是很菜。当时班长是石头,流浪猫猫,皮蛋,偶然,牧风(也许他们时间不重合)。刚贴了个歌,就收到猫猫的悄悄话,夸我节奏音准好,还有气息。我的天,第一次听到这些词把俺激动坏了。鼓励得就不潜伏了,天天录歌mp学做贴,把石头的制贴系列全部学了一遍。终于被石头看上,觉得俺挺能干活就忽悠俺当班干部了。从此开始做勤劳的小蜜蜂,天天嗡嗡在坛里。顶贴mp拉架起哄搞活动,一半的生活都在网上了。

这样的日子很开心但也挺累的。后来工作忙起来,现实生活的压力也将我的玩心打压了下去。不能再为歌友们服务了。但这段日子会是我人生中难忘的记忆。

虽然现在很少来了,唱坛于我永远是个特别的地方,在这里认识的同好音乐,才华横溢的朋友会是我一生的财富。我们的鬼飞天,和歌友们每次愉快的合作,在这里度过的每个生日,暖暖的祝福和礼物,这些记忆都会永远存在我心的那个角落。

再贴一次录歌最疯狂时的作品。生性沉默内敛的我也就是在歌里常会有情绪的宣泄。现在不常听歌曲了,再听那些歌里的情绪恍如前世。不管怎样,曾经拥有青春的激情,便无遗憾。唱坛生日快乐!感谢你常在我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