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十年前后的我

(2009-10-16 20:21:48) 下一个

二十年前:

居住处:北京,离天安门很近的一家医院

职业:学生

读的书:中文版的GRE字汇

喜欢的歌:跟着感觉走

婚姻状态:单身

家庭情况:父母健在,一家人在北京为前来探亲的台湾伯伯接风,家里事情都由大伯操心掌管。

最好的闺蜜:LSJ

最大的爱好:看通宵电影

个人特性:爱说爱动爱笑

周围环境:听到了枪声

我和你: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二十年后:

居住处:美国,华盛顿附近的郊区

职业:下岗女工

读的书:英文版愤怒的葡萄

喜欢的歌:锁住时间

婚姻状态:有家有口有老公

家庭情况:父母长逝,台湾伯伯做了心脏手术,大伯昏迷不醒

最好的闺蜜:还是LSJ

最大的爱好:通宵睡觉

个人特性:爱动不爱说,继续爱笑

周围环境:听到了叹息声

我和你:认识你真好!

6/3/09 132PM美国东部时间

6/4/09  132AM北京凌晨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多得ta 回复 悄悄话 小8毛像我的小学同学,哈哈,还挺漂亮!
多得ta 回复 悄悄话 最大的爱好:通宵睡觉

哈哈,辛苦了!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能写比能说好,写博不是你的最大爱好?能睡觉?太有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