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邂逅

(2012-01-05 20:10:20) 下一个

 

邂逅象简短的扉页

爱或者恨,或者

一汪温情开始长流?

不是所有的擦肩都有火花

一个深情回眸

也能展开

一片完整的故事结构 

既然是邂逅

就会被记忆保留

 

回眸意味着留恋

此时此刻,还是此后

选择倔强的守候?

谁不留恋青春年少

谁不期待爱情燃烧

也许你走向我时披着霞光

而我的阴影远比我的视线宽厚

虽未见我向你奔跑

但你可曾看清

我在遥望中的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