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有色笑话三则

(2011-11-09 20:19:33) 下一个

                                                                                 药渣

据说史上一皇帝,仅宠数妃,无暇顾及后宫众多佳丽,这些佳丽天长日久都“饿”的不行,神色不佳,行为也怪异。管事的禀报上去,皇上说:让御医给看看,开个药。御医看了,开了一张药方:壮男数名。遂召壮男数名,送入后宫。过了些时日,这些壮男一个个形容枯槁,目光黯然,几无生气可言。管事的又禀报上去,皇上召来御医,问是怎么回事,御医答曰:那些是药渣。

 

                                                                         

老公:“你知道我最想听你说的一句话是什麽吗?”

老婆:“我要!”

老公:“那么,我最怕你说的一句话是什麽呢?”

老婆:“我还要!”

······

 

                                                                          戴套

农民王避孕多次失败,最后一次,村里的计生委主任不得不象征性的给他做个示范:“记住!做那事之前,一定要先把套套戴在这个头上!”说时,把套套套在了自己的大拇指上。“明白吗?”“明白了!”农民王回答的一点不犹疑。

没多久,王家媳妇又怀上了。计生委主任有点上火:“这是怎么回事?”“我也正纳闷,你说戴大拇指,我怕不保险,都五个手指全戴了,还是不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