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别了,我的女人!

(2010-11-19 20:03:32) 下一个

别了,我的女人!

别了,你曾经如此美丽的容颜

你曾经如此动听的歌声

别了,你的体香、你的秀发

你一千次挽着我手臂的依偎

你三千个夜晚的野蛮的睡姿

 

别了,我的女人!

别了,那些个我曾经如此深刻的痛恨!

 

是的,你并非真的以为

我如此轻松,可我终究不会

对你说出我的伤痛,

我的自尊,是在我自己的心底

跌入悬崖 没人看见

他依然会拖着断肢带着伤痕

尽管在攀爬的路上必定洒满血迹

但终究会重上自尊的巅峰

只是有一点,我的感悟

确实有点晚 我如今知道

因你曾经爱我更深

你有过更深的伤痛

 

那酒醉的沙发

那夜半的呜咽

那深深的梦魇

那不尽的泪水

和你曾经对我的爱

一切都已过去

 

不要从别人的床上下来

给我打所谓温情的电话

不要以为我真像你的兄长

会乐意听你细数度假的快乐

 

我说过一百次的忠告

愿你关键的时候还能记起

我赞美你的那些品行

只要坚持继续就好

 

别了,我的女人!

从今往后我不再让你流泪

也不会给你憩息的肩头

我们说过了落子无悔

愿上帝将给我的祝福一并给你

我还是做那个倔犟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特有趣 回复 悄悄话 很痛吧?唉~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