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幽默与笑话五则

(2009-11-28 21:55:32) 下一个

啥也没说

 

     某镇上一大户人家,有一独子,不善说话。世伯生病,父亲便差独子前去探望,他进的病房,看见病人,脱口而出:您都病成这样啦,怪不得父亲让我来看您。病者及家人一时无言以对。一日,在街上遇见女同学,说道:你比以前瘦多了,对方刚露出笑齿,他又说:而且是又黑又瘦!这般的言语事情不少都传到了父亲耳中,父亲多番指教,少见收效。又逢镇上另一大户人家娶亲,父亲想出了办法,叮嘱独子:这回你去,什么话都别说,递上红包只说恭贺两字,然后,那边凉快你跟我那边歇着去,逢人微笑即可,开席后,只管吃,别说话。独子照做,好不容易宴席散了,主人在门口握手送客,轮到该独子,握上手他便大笑说:哈哈,今天我可啥也没说,明天你们家新郎新娘有什么三长两短,就怪不得我了!

 

                             

还有三只

 

上海一小吃店,小笼包出名,因生意好,客人常拼桌。一日有两口子与另一男子拼桌,那男子想必不谙吃法,一口咬下去,里面的汤水都喷射到旁边先生的手上,先生一愣,想你该打个招呼吧,未见反应,便想自己擦一擦算了,女人说了:且慢,他碗里还有三只!

 

 

                               你结婚了吗?  

 

一男人与一位小姐共舞。
   
男人:你结婚了吗?
   
小姐:还没有
   
男人:那你有孩子了吗?小姐大怒,拂袖而去。
   
男人寻思,下次不能再这样问了。
   
后又接着与一妇人跳舞。 男人:你有孩子了吗?
   
妇人:有两个。
   
男人:那你结婚了吗?

 

 

                                  翻译

 

一日本老教授来华讲学,开讲前,他先讲了个笑话,自觉很好笑,但笑话较长。讲完后,翻译说:先生刚刚讲了个笑话,比较长,我不详细翻译了,我说完你们大笑即可——全场大笑。

 

 

                              祝好运,高尔斯基先生!

 

1969720,当阿姆斯壮踏上了月球后,他的第一句话:"我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经由电视转播被全球数百万人所听见。然而,正当他再次进入着陆舱后,他讲了第二句话:
   
"祝好运,高尔斯基先生!(Good Luck! Mr. Gorsky!)
    
NASA内的许多人员认为他是在对苏联的某个航天员打招呼。但是经过查询,无论在苏联或者美国的太空计划内并无"高尔斯基"这个人。多年来许多人质疑阿姆斯壮有关"祝好运,高尔斯基先生!"这句话的意涵,但是阿姆斯壮每次都仅以微笑带过。

26年后,一次记者会,又有记者问及此事。阿姆斯壮说:今天可以说了,因为高尔斯基先生已经过世。在我很小的时候,一次玩球,我跑到邻居高尔斯基先生卧室的窗口捡球,正好听见他太太说:哼!想要跟我上床,除非隔壁那小子登上月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