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假南加州的海滩花草吃喝

(2017-03-28 13:02:01) 下一个

陪女儿来orange county. 我说我要来LA了,同学很激动,要约了见面。结果一听我在costa mesa,人家说那是orange county呀,离我这儿开车要一个多小时。好吧,我乡下来的可以了吧。。

根据网友推荐,去了newport balboa island. Lfyt单程12刀。 去了一看才知道,几年前来过。南加州的海边三月。

在fishing dock上遥望balboa island海岸线。

 

我们在这里。气温不高,海风吹着感觉一点凉。

孩子们四处逛,我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沙子给晒的暖暖的,很舒服。

网上说,这里2千多尺的房子都要6,7米,不知道城里有没有人住这里。环境很好很漂亮。

有城里人来认领吗?

每次到了热带,我都羡慕嫉妒人家的花草植物。酒店前的球茎植物墙。

让我流口水的芦荟。女儿在墨西哥说的,妈妈的aloe永远也赶不上这个,在这里同样适用啊。

夜色里的椰子树。

加州同学来认领这些花花吧。

有着茉莉的清香的hedge.

这个是啥?

还有这个。

 

开花的树。

mall里都是兰花。

街边开了一片。

在南加的几天,陪孩子去了in&out和panera bread.

三明治。

面包壳里的鸡汤面。

给孩子们安利了鼎泰丰,他们吃的高兴,自己又去了一次。

然后,在女儿甩开我的时候,我基本把鼎泰丰当自家厨房,一次,两次,三次,四次,真是够了。

sambazon的水果冰沙。

自己喝一个。

等孩子时好好放松。

有天晚上突然想吃甜点,,挣扎了好久,第二天brunch总算如愿。榛子巧克力蛋糕,再加上半个大杏仁馅的牛油饼。。

正经吃地早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