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的第一个周末- tillicum village和晚餐

(2016-05-01 21:23:52) 下一个
 

 

周六带了四个孩子去西雅图参加音乐节。周五还是阴雨天,到了周六,天气再好不过,我们都庆幸运气好。孩子们忙了大半天,下午参加完活动,几百号人移师55号码头乘轮渡去参加总结表彰大会。

乘船看到的rainer雪山。这时候我会叹手机的渣画质。

我们乘轮渡去的是西雅图南岸的blake island.这里基本就是个印第安人的民俗文化村,tillicum village. 另外就是一个小小的港口。这张图片来自网络。

港口和对岸隐隐约约的西雅图。

民俗村口。

特色的alder roasted salmon. 的确好吃。

烤鱼的工作间。

能容纳几百人的餐厅。我们去了以后被塞地满当当的,先看了村里的有关他们历史和传说的表演,然后是发奖大会。孩子们的欢呼声几乎要把房顶掀了。

回去已经夜深。西雅图夜景。

西雅图眼和太空针。

今天的晚餐。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为了吃这道菜,我准备了半年。半年用来种蒜和长蒜苗,两天前煮好肥肠,今晚炒了焦糖肥肠蒜苗,我想说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可惜这道菜我家只有我一个人懂得它的好。蒸鸡蛋给其他人。川味凉粉给自己,玛卡龙是西雅图的LE Panier家买的,还有黑莓。

还给大家蒸了三文鱼,老豆腐打底,大家好像对老豆腐更喜欢。同时蒸了嫩玉米。还有香梨和毛豆。面包是面包机50分钟速成版的pecan面包。总之,今天的晚餐比较随意,想那儿做那儿,大家也吃的开心。

 

家里的玫瑰开地娇艳芬芳。今天专门剪了黄色系的。

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