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话

(2009-07-30 08:03:22) 下一个

如果你是我生命中的童话,那就让我们一起祈祷Happliy ever after......


相遇是那束黄昏藤蔓上最芬芳的野花
某一棵树上会刻着
你和我的嬉戏年华
来吧来吧
我们去海的边缘守侯晨曦变成晚霞
然后听快乐的吟游诗人弹奏流浪的吉它
阳光中
我追逐一只红色的蜻蜓
夜幕下
你捉拿一只狡猾的青蛙
篝火会点燃午夜
延续我们梦中的童话
那时轮回的春天会是一片最初的叶子
在那棵树上平静地发芽
而一切守护我们的天使将投下一切温柔的注视
使这完美的年代完美得
了无牵挂


还记得吗?
那个地上捡到的鼻子长长的丑陋娃娃
我抱着他哭了:
“他没有爸爸也没有妈妈,
也没有世故的眼睛会喜欢他,
可是我们会爱他,
永永远远照顾着他……”
你搔着脑袋说:
让我做他爸爸,
你会做他妈妈,
我们给他种一棵核桃树,
然后陪伴他一天天长大,
他将快快乐乐生活,
再也不用说谎
再也不用捱骂
我要给他做一把最神奇的木头枪
你要给他画一张最欢乐的小嘴巴
那即使我们睡着了
他也会永远笑咪咪地保卫着
你和我
温暖的
小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千里湘江千里雪 回复 悄悄话 想他了吧,唉,大观园里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