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黑人同事的快乐生活

(2016-04-04 18:56:49) 下一个

出差到公室,认识了一位黑人同事。

饭时间,他坐一大和薯条。我说难么好啊,他嘎嘎地大笑起来。他一大快朵颐,一向所有人推

聊天中,他透露曾位比在的高。不在他一份全加一份兼,收入更好。在湖边买了大房子,划十五年清房。新房的所有器,都是以最惠的价格到的。除此之外,他划存款和基金投。西方文化大的年人,会这样会理的不多。我生了好奇。

之后的接触中,我发现他的笑声很有感染力,跟他接触的同事和客人都得很开心。他每位客人都很礼貌,服也尽心尽。他跟姥姥学会做一个善良和于助人的人。他傲地声明他没有任何犯罪记录可能在他的朋友或社区中很得吧)。之后他透露的信息令我大吃一惊。他跟着姥姥大,因妈妈在他五岁时弃了他。一个被妈妈遗弃的孩子,不但健康大,可以这样地生活,我很感慨。黑人的乐观和开心,我一直就很羡慕,也一直想找到他的秘密。

又一天,他的午餐一大意大利粉。看他吃得美滋滋的,我忽然有个错觉,不健康的美味食品令人足,从而来心理的愉悦和健康。垃圾食品是开启快匙,听起来绝对谬论。想起来一个纪实电视片,”My600 lbs Life"。天天吃快餐,体重达到600多,疾病身,也绝对不起来了。

然而,一本关于快书记录过相关的实验。参加试验的人,分,解决高度的拼

第一,没其他步,直接拼

第二,先在美食前静坐,不准吃。然后拼

第三,先予美食,并且不限量。然后拼

试验结果,第三异,时间最久。第一居中,第二最先放弃拼。拒美食,意志力受到考,欲望受到控制。经过长时间和自制后,人难坚持后面的挑

认为自制力是美德,没有矩,不成方,但偶的无拘无束也是必的。适当地足口腹之欲,没限制地玩玩乐乐,也是有益是所的,"一一弛,文武之道"。生活是应该张弛有度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