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心雪雨

上海高楼之隙有一片荒芜之漠
正文

【街头巷尾】肾保健

(2009-08-02 18:05:37) 下一个

作者:瀛心雪雨

上海某家知名美发美容连锁店内。

俺要了一个理发外加头部面部护理的服务。过程中俺舒服地昏过去了一会儿。一个是时差;另一个俺的头部也许太聪明了不能碰,一碰准舒服地睁不开眼。

快做完面部护理的时候醒了,小姐看俺不像逃犯但胜似逃犯觉得好奇:“先生不像本地人,从哪里来?看上去很疲劳哦。”

“青海,刚从青海坐硬座回来,三天两夜没合眼了。”友人噗哧一声。

“那先生做个指压吧?很解乏的。”

“做,做!”友人很豪迈地。“那就做吧”能解乏当然好了。

“先生,里间请!”

到了昏暗无窗的里间,又开始昏昏欲睡了。可没两分钟就睡不成了,小姑娘手贼重,拧得俺浑身疼痛不已。

“小姑娘,轻点儿。老胳膊老腿的,你指压完我恐怕得进救护车了。”俺央求道。

“嘻嘻,先生讲笑了,那么年轻哪会进救护车呢?”小姑娘手放轻了许多。“不过先生看上去很疲劳,是不是一直晚上睡不好?”

“那是,青海那破地方不是人待的地儿,整夜整夜失眠。”

“先生要不要熏衣草?很灵的,枕头上滴一滴,保你睡得香!”

“真的?先在这个枕头上滴一滴试试看。我睡着了就买你的。”

小姑娘犹豫了,想了想,“算了,我给你指压你睡不着的。”

。。。。。。安静了会儿。将我翻过身俯卧,头放进按摩床的圆洞里。

“先生平时要注意保健,多挣钱,多来我们这里放松身体。”

“嗯。”

“要不要试试肾保健?”

“好啊,怎么试?”

“先生等等。。。。。。”

一会儿,又来了位姑娘,手上拿了瓶油和一次性毛巾。

“先生,来,我帮你脱衣服。”

“等等,我自己脱。”被一陌生女子脱衣服多少有点儿不自然。脱完衣服,只剩裤头了。

“先生别不好意思,短裤也要脱掉,嘻嘻。”说罢,小姑娘很温柔地将俺的短裤往下褪去。

“别,别!小姐,小姐,肾保健,你脱我短裤干、干、干嘛?”俺一手抓住裤头,一手按住姑娘的手。

“这位先生真有意思,肾保健就是要脱裤头的,来,脱掉裤头给你上油。”

“等等,等等,肾保健不就是捶捶腰,掐掐穴道么?”

另外两位正在工作的小姐一起笑了起来:“先生做吧做吧。”

“不做了。”扒开小姐的手,俺穿上了衣服。

场面突然尴尬了起来。“先生就帮帮我吧,今天一直没开工。保你舒服的。”小姐脸上没了笑容。

小姑娘大概高中都没读完,最多一米五多一点的身子骨。

“算了,等会儿你跟他拿小费吧。”

。。。。。。出了门,友人笑笑:“这种同情心没有为好,又不是大款,你能帮几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